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三亚市文联赴西沙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4-04-10 18:31:24
编辑: 纪新颖

1712744913158356.jpg


1712744799685797.jpg


1712744807138506.jpg


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为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弘扬英烈事迹,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的热情,4月3日下午,三亚市文联党支部赴西沙烈士陵园进行清明祭扫。


英雄纪念碑前,三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欧俊宁带领全体党员为烈士献上鲜花。全体党员还在三亚市文联四级调研员赵秀层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庄严承诺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们的理想信念。纪念丰碑时刻提醒着他们,要永远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是对烈士的敬仰和缅怀,更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弘扬。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党员们牢记党的宗旨,学习革命烈士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把缅怀革命烈士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文艺工作中去,为进一步推动三亚文艺事业的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