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2024三亚玫瑰文化节开幕,为期5天,举办六大主题活动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4-04-10 10:06:06
编辑: 纪新颖

4月9日晚,2024三亚玫瑰文化节(以下简称玫瑰节)在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开幕。本届玫瑰节为期5天,举办开幕式、“玫瑰赋乡”繁花创意市集等六大主题活动。


开幕式晚会演出分为孕育、萌芽、生长、繁花、花路等5个篇章,带来黎族无伴奏和声《多想靠近你》、舞蹈《国色》、保加利亚歌舞《玫瑰》等节目。


现场还举行了中商惠民(北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与三亚市签约仪式,签约内容涉及数字经济、文旅消费、大宗贸易、黄金珠宝等产业领域。


本届玫瑰节以“蓬勃小康路 繁花自贸港”为主题,设置了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设在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会场内设有美食展销、产品品鉴等活动。活动期间,三亚亚龙湾国际玫瑰谷面向市民游客(散客)实施线上预约制的免票入园,观众可直接到现场参加品鉴活动。分会场分别设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广场美食一条街、亚龙湾壹号小镇·奥特莱斯、亚龙湾博后夜市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