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2024年东屿岛文化公园海口城市展开幕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27 09:56:33
编辑: 纪新颖

3月26日,2024年东屿岛文化公园海口城市展在博鳌开幕。城市展设置八大板块、十个展厅,全方位、多维度、多视角呈现自贸港发展成果。


城市展以“和美椰城 琼台福地”为主题,以魅力海口为主线,通过当代国际视觉表现手段,以独具海口特色的自然生态、历史人文、城市风貌等为主要展示内容,设置“和畅”“和风”“和景”“和雅”“和珠”“和韵”“和合”“和声”八大板块、十个展厅,全方位、多维度、多视角呈现“机遇海口 活力海口”。展会还布置了以骑楼、八音、滨海缤纷、琼台往事、火山生态等为主题的5个休闲洽谈会客室,为来琼开展商务活动的嘉宾提供适宜的洽谈环境。


城市展展出了海南风情椰雕嵌贝瓶、海南黄花梨原木、沉香原木、火山生态石雕刻等450件展品,并配备了中英文版文字。此外,活动邀请椰雕、东山草编、龙塘雕刻等项目的非遗传承人到场展演,并举行舞狮、公仔戏、琼剧、八音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演出活动,以及云数字人、琼剧服换装拍照、石磨豆浆、咖啡传统制作工艺、制香、换花等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