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4-03-13 09:59:07
编辑: 纪新颖

为进一步推进三亚市文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8日上午,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三亚市文联全体工作人员及三亚市各文艺家协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三亚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传达了市直宣传系统2024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三亚市文联四级调研员赵秀层部署市文联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与市文联处级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三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在会上就如何抓好2024年市文联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不懈正风肃纪,聚焦担当主责主业、廉洁干事,推动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三是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文联与各文艺家协会一定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