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书画家向三亚市民游客送祝福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08 11:05:58
编辑: 纪新颖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春节,三亚文联组织三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书画家挥洒笔墨,向三亚市民游客传递新春祝福。


·人物介绍· 杨炳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美术馆原副馆长。 祝福:在新春来临之际,祝三亚市民游客新春快乐,万事顺意。祝三亚的传统文化氛围越来越浓,三亚的明天更美好。


·人物介绍· 贾起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牡丹书画艺术委员会原常务副秘书长。 祝福:在龙年来临之际,祝三亚市民游客及艺术工作者龙年大吉,身体健康,事业兴旺,万事如意。


·人物介绍· 孙永忱,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画院袁武工作室画家。 祝福:祝三亚市民游客玩得开心,龙年过得开心,天天开心。祝大家龙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人物介绍· 熊运泽,北京日月腾飞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书画理事,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 祝福:为广大市民游客写春联、送祝福,很有成就感。祝愿大家龙年大吉,万事顺心。


·人物介绍· 林毅,甘肃省直机关书协理事,三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会员。 祝福:很愿意参加书写春联活动,我觉得这是好事。祝愿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人物介绍· 崔韶华,三亚百年农工子弟职业学校校长,海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 祝福:能为三亚市民游客写春联、送福字,我很开心。祝广大市民游客新春快乐,万事顺心、龙年大吉。


·人物介绍· 周保权,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三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祝福:作为一名来三亚生活55年的老人,我深深地爱着三亚,祝三亚一天更比一天好。祝大家龙年大吉。


·人物介绍· 吴琪祥,解放军八一书画文化研究院院士,北京秦韵源书画院会员。 祝福:祝愿三亚市民游客龙年大吉,万事顺意。我喜欢书画,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三亚增添传统文化的力量。


·人物介绍· 王辉,三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三亚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祝福:祝愿三亚市民游客龙年大吉,万事顺心,也祝愿三亚的文化事业蒸蒸日上。我愿意为三亚传统文化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人物介绍· 宫艳丽,三亚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三亚市书法家协会会员。 祝福:祝三亚市民游客春节快乐,万事如意。玩得开心,吃得开心。希望我写的对联和福字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