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千架无人机上演天空之舞,展示年味民俗及三亚独特景物风物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08 10:55:24
编辑: 纪新颖

1.jpg

2月5日晚,在三亚鸿洲游艇码头,市民游客观赏无人机表演。


2.jpg

三亚向游客发出邀请:在世界行走,为三亚停留。


3.jpg

千架无人机在夜空中组成龙形图案。


2月5日,“龙腾三亚 温暖中国年”2024三亚市新春旅游文化系列活动之新春游园会及首届“玩啤岛——2024三亚精酿啤酒文化节” 在大东海广场正式开幕。当晚,千架无人机在鸿洲游艇码头腾空表演,值此龙年新春来临之际,向广大市民游客呈现2024年三亚缤纷年味。


本次两场活动于2月5日至7日同期举办,为期3天。其中,新春游园会以国潮文化为核心,融合了快闪表演、年味集市、年俗游戏、传统手工艺品展示、文化美食品尝以及震撼的千架无人机表演,为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让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首届精酿啤酒文化节汇聚超过40个全球及国内顶尖精酿品牌,设置海岸线多巴胺式艺术装置打卡点,搭配时尚潮流青年文化表演、游戏、打卡等互动环节,致力打造以精酿啤酒为核心的文化嘉年华,为三亚带来温暖年味与新鲜趣味。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国潮氛围浓厚。主办方精心布置的园区内,游人如织,欢声笑语不断。来自各地的游人纷纷在国潮打卡点拍照留念,参与投壶、射箭、充满海南特色的椰子保龄球等游戏,更有多种精酿啤酒、全国特色小吃供市民游客品尝。舞狮快闪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纷纷驻足观赏,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游园会特别安排了千架无人机表演。伴随着动人的音乐,1000架无人机在鸿洲游艇码头的夜空中缓缓升起,组成兔龙传递、烟花燃放、小鹿奔跑、海洋冲浪、海上生明月、神龙戏珠、福袋金币等展示年味民俗及三亚独特景物风物的图案。


“2024三亚市新春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将贯穿整个2月,除了此次新春游园会与啤酒文化节,还涵盖了元宵灯会、音乐节、‘I Love Sanya’有奖打卡互动以及无忧山海音乐嘉年华等丰富活动,期待大家踊跃参与。”三亚市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市民游客都能够在三亚度过一个温暖、年味浓的春节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