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一小区自办“春晚”迎新春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4-02-02 16:46:56
编辑: 纪新颖

1.jpg

“候鸟”老人载歌载舞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


“妈妈哟妈妈,亲爱的妈妈,你用那甘甜的乳汁把我喂养大……”1月31日晚,三亚碧海蓝天美术馆灯火璀璨,热闹非凡,一群平均年龄70岁的“候鸟”老人在此举办小区春节联欢晚会。这是一场由知名文艺工作者组织、小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小区物业全力支持的晚会,这场小区“春晚”至今已举办了20届。


歌如潮,花如海。记者在现场看到,晚会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晚会的主角都是小区居民,其中年龄最大的已逾八旬,他们表演的朝鲜族舞蹈、萨克斯独奏、独唱、合唱等10余个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充满年味的歌舞将观众的热情点燃,大家不时举起相机、手机记录台上的欢快情景,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三亚碧海蓝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宏告诉记者,设在该小区内的三亚碧海蓝天美术馆坚持每年举办书画沙龙、京剧票友会、老年合唱团、茶友会、国标舞等各种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和完善社区文化,为退休人员提供了文化娱乐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