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 直播预告 | 12月26日8点!线上看三亚迎新年“艺惠百家”美术•书法作品展
来源:大三亚客户端
发布日期:2023-12-25 16:07:40
编辑: 纪新颖

1703491242612557.png

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1月3日,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三亚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三亚市党群服务中心将在三亚市丰兴隆主题公园,共同举办迎新年“艺惠百家”美术·书法作品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宣传海南自贸港,倡导广大文艺工作者植根三亚大地,聚焦时代、聚焦生活、聚焦本土题材、聚焦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火热实践,用生动笔墨书写描绘讴歌现实生活,更好展示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的新成就,有效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有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

12月26日08:00,三亚文艺网、三亚日报视频号、大三亚APP、三亚新闻网等平台将同步开启线上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

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