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协会—正文
  • 三亚市曲艺家协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葛源当选为新一任协会主席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12-25 15:19:53
编辑: 纪新颖

1703488202908616.jpg


12月23日上午,三亚市曲艺家协会于吉阳区悦信明日大酒店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第六届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省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晓文、三亚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市文联组联部部长黄建兴、市文联所属14家协会主席以及三亚市曲艺家协会全体会员共计8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1703488202117524.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三亚市曲艺家协会章程》,听取了第一届三亚市曲艺家协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三亚市曲艺家协会第二届主席团及理事会。葛源当选为新一届三亚市曲艺家协会主席。


新当选的三亚市曲艺家协会主席葛源表示,将不遗余力投身到三亚曲艺事业中去,团结并带领三亚曲协班子充分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工作,在曲艺传承、创作、开发、展示、培育、宣传、服务等方面下功夫,争取用更优秀的曲艺作品推进三亚曲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1703488202955176.jpg

市文联党组成员朱元水在闭幕式中讲话,希望三亚曲协不负众望、不断创新、开拓进取,以多种艺术形式,充分展现新时代三亚人民的风采,歌颂时代正能量,发掘和培养一支高水平高素质的艺术表演和创作队伍,为三亚市两个文明建设和文化事业的发展推波助澜、增添光彩。


1703488202127490.jpg


第六届海南省文联副主席、省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晓文在讲话时表示,希望三亚的曲艺事业在市文联及市曲协骨干力量的带领下,践行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海南故事的首要任务,相信三亚市曲协一定会把三亚的曲艺之花盛开得更加鲜艳。


17034882022220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