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缤纷天涯”群众文艺汇演昨晚启动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05 11:06:44
编辑: 范蓉丽


syrb0504008_002_01_b.jpg

诙谐幽默的小丑杂耍;极具民族特色、欢乐体验感拉满的黎族传统舞蹈——竹竿舞互动体验;青春活力、热辣嗨爆的劲舞快闪……5月3日晚,三亚湾天涯夜市集散中心“缤纷天涯”群众文艺汇演启动。精彩、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参与其中,给大家的“五一”假期带来一段愉快难忘的美好时光。


“第一次体验到当地黎族竹竿舞,太开心了!”在活动现场,第一次和家人到三亚来游玩、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游客孙珊珊带着刚满6岁的女儿,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地跳起了黎族竹竿舞。


孙珊珊说,她女儿对三亚当地的竹竿舞特别感兴趣,之前都是在电视、手机里观看。此次来到现场,看到富有民族风情的体育舞蹈,母女俩兴奋不已,不断拍手叫好。


当晚,主办方不仅为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儋州调声、疍家渔歌、互动杂技、男声独唱、广场舞、黎歌男声独唱、女声独唱萨克斯配乐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类节目,还设有精彩嗨翻天的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环节,以及参与感十足,能赢取消费券和游戏体验券的套圈游戏。多彩的文体活动,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满满幸福。

此次活动由天涯区政府主办,天涯区旅文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