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组织市文艺家协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04-27 17:28:09
编辑: 范蓉丽

根据《三亚市2023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宣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4月27日下午,三亚市文联邀请市委专家宣讲团成员何化利,在丰兴隆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三亚市文艺家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1682587626489056.jpg

何化利以“增强阵地意识,创作能为人民抒写情怀的文艺作品”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让文艺家们更好地理解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部署新举措新要求,增强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文艺工作繁荣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

1682587651332420.jpg

宣讲结束后,文艺家们表示听了一堂生动的宣讲课,在今后的文艺工作中,要加强文艺工作内容拓展,开展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积极创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优秀文艺作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以实际行动为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打造标杆贡献文艺力量。

1682587664719491.jpg

市文联组织市文艺家开展专题宣讲,旨在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全市文艺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激励和引导文艺工作者修身守正、立心铸魂,自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积极发挥文艺队伍的作用,奋力推动三亚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