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乘风破浪电音嘉年华4月13日至17日举办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3-04-12 11:33:47
编辑: 范蓉丽

4月13日至17日,2023年三亚国际游艇展暨国际酒类展将在三亚国际游艇中心举办。作为配套活动之一的三亚乘风破浪电音嘉年华,将同期(4月13日至17日15:00-22:00)在半山半岛帆船港分会场举行,多位国际百大DJ与众多优秀音乐人,将在5天的时间里每天呈现多元且独特的电子音乐演出,让游艇旅游、美酒盛宴和潮流电音三种天生带有自由“基因”的内容擦出美妙火花。

2023年三亚国际游艇展暨国际酒类展是2020年以来三亚首个以游艇及国际酒类为核心的规模最大的展示平台,主会场位于三亚国际游艇中心及南边海国际游艇码头,分会场分别位于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和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展会还配套推出三亚乘风破浪电音嘉年华、梦想生活节、名酒大师班等精彩活动。

本次三亚乘风破浪电音嘉年华将由全球百大DJ Pink Panda、Dexter King等领衔,除此之外还有大家所熟悉的FSHO、LIZZY、MICKEY ZHANG、WHYBEATZ、7GRAMS等实力电音制作人,另外还有网易放刺电音旗下优秀学员为现场电音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电音作品和视觉演出。届时,来自各地的实力DJ都将会汇聚在这里,为音乐爱好者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除了音乐之外,本次电音嘉年华还将加入更多的元素,例如视觉艺术、游戏、社交等,以及现场参与到网易放刺电音带来的DJ/制作体验,让节目更加多元化、互动性更强。同时,主办方也将为大家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电音舞台秀,用最炫酷的舞蹈、灯光、烟雾等效果,为广大亲临现场的电音爱好者呈现最极致的视听体验。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本次乘风破浪电音嘉年华中,观众不仅可以感受到最前沿的音乐文化,还能领略到三亚这座城市的美丽与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