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微电影《文昌鸡师傅》在文昌开拍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30 15:51:23
编辑: 范蓉丽

3月27日,微电影《文昌鸡师傅》在文昌市文城镇文南老街举行开机仪式。

该影片立足文昌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通过平凡而感人的故事叙述,借助不同人物、场景和时空纵横,传递正能量的师者大爱、亲情孝道和感恩回馈,结合年代戏的方式,层叠铺陈,由浅入深,小角度切入、小故事阐述,打造大时代、大情怀、有温情、有温度的“文昌鸡师傅”形象。

据了解,《文昌鸡师傅》由文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出品。影片计划在文昌市文教镇、龙楼镇、潭牛镇、文城镇和广东省广州市等地12个取景点取景拍摄,用镜头呈现文昌市悠久历史文化、淳朴风土人情、优美自然景观以及文昌鸡美食驰名全国的品牌优势。

“文昌鸡师傅”是文昌市为做大做强文昌鸡产业而打造的劳务品牌,旨在以品牌提升产品形象、增加产值效益、助力产业发展,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