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第三届“魅力天涯 舞动心灵”舞蹈大赛落幕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0 10:03:47
编辑: 范蓉丽

syrb0320008_006_01_b.jpg

天涯区第三届“魅力天涯 舞动心灵”舞蹈大赛决赛现场。 


3月18日晚,由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第三届“魅力天涯·舞动心灵”舞蹈大赛决赛在榆港社区国药中服免税三亚店举行。活动旨在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文艺轻骑兵”宣讲团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助力该区文体事业繁荣发展。


决赛在舞蹈《祖国吉祥》中拉开帷幕。参赛节目共有32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拉丁舞、街舞、摩登舞、团体舞等4类舞种同台竞技、激情碰撞,伴随着多彩飞扬的裙角、整齐划一的舞步,每一位舞蹈队员尽情挥洒,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


最后,大赛在一支桑巴舞中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共吸引400名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年龄层次选手参与,四类舞种各决出前6名,分别获得200元至1200元的奖金。


天涯区政府有关负责人称,全国各地不同年龄层次的选手通过参赛促进了交流,充分体现出天涯区全民健身已融合群众性、观赏性、艺术性为一体,促进社会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