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文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03-20 08:37:22
编辑: 范蓉丽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责任感,3月16日下午,三亚市文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支部副书记赵秀层主持。

1679272614501707.jpg

会上,赵秀层代表支委会作了述职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市文联党支部工作情况,认真查摆存在问题,部署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主要任务。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紧扣自身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虚心听取批评意见,真正体现了组织生活会从严从实的要求,起到了坦诚相见、相互提醒、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作用。市文联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更好地推进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自我完善,发挥了党内监督、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作用。市文联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及文艺工作者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增强个人素养,提高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强化改进工作作风,求真务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三亚文艺事业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