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春华到市文联调研指导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03-10 09:06:06
编辑: 范蓉丽

3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华到三亚市文联调研指导工作。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汇报了市文联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


1678410339137701.jpg

周春华听取汇报后,对市文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对标对表,切实提高文联工作的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发展,统筹谋划文联工作。二要坚持社会主义文艺观,筑牢意识形态安全的基柱工作,发挥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的作用,扎实做好文艺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三要抓好文艺创作,打造文联品牌,完善文艺创作的激励机制和扶持政策,营造三亚浓厚的文艺创作氛围,讲好三亚故事、传播三亚声音,创作更多有影响的优秀文艺作品。四要将文艺创作和文化产业互联互通,抓住时代机遇,把好的文艺作品转化为文化产业,发挥文艺资源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五要发挥好文联桥梁纽带的作用,加强对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工作的指导,引导文艺工作者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六是抓好文艺队伍的党风廉政建设,推进文联党建带动文艺事业发展,提高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推动全市文艺工作的繁荣发展。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红艳,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四级主任科员李若昭陪同调研,市文联全体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