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02-15 09:04:19
编辑: 范蓉丽

2月13日下午,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主持召开三亚市文联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梁定波、王泽伟,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苏运动到场指导,市文联党组成员梁其海、朱元水出席。


1676422930100453.jpg


会前,市文联领导班子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市文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市文联党组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围绕主题,突出重点,深挖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随后,由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九督导组进行总结点评。


1676422967135803.jpg

1676422969876342.jpg

1676422968129017.jpg


梁定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征求意见有效,开门见山,班子和个人查摆问题认真深入,原因剖析深刻透彻,相互批评真诚坦率,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求真务实的目的。希望市文联以此为契机,抓好问题整改,继续发挥好行业建设主导作用。


1676423018205993.jpg

孙耿表示,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贯彻落实督导组提出的改进意见和整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着力推动文联工作提质升级,把问题整改与文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2023年度重点工作攻坚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推进三亚文艺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