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部署2023年元旦期间工作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3-01-03 08:28:52
编辑: 范蓉丽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0日上午,三亚市文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会议由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耿主持,全体干部参加。


167270570414376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共三亚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牢记“三个务必”、践行“三严三实”,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摒弃在传统民俗节日中讲排场、搞攀比等歪风陋习,崇尚勤俭文明过节,以优良的党风引领社会风尚,推动移风易俗,涵养清廉三亚新风正气。


孙耿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统筹安排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等制度,保证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各项应急等重要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响应、快速高效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