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孙耿当选三亚市文联主席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12-26 11:50:48
编辑: 范蓉丽

12月23日上午,三亚市文联召开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1672026616113208.jpg

会议宣读了《中共三亚市委关于孙耿同志任职的通知》,并通过《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届主席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孙耿为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

1672026635993732.jpg

孙耿表示,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四个方面尽职尽责地做好文联各项工作。

一是忠诚。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文联工作和实践,从政治上、思想上和行为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为繁荣发展三亚文艺事业多做贡献。

二是尽责。将恪尽职守,加强学习,坚持党的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增强服务意识,积极致力于发展我市文艺事业,壮大文艺队伍,服务文艺工作者,努力开创我市文艺工作的新局面。

三是廉洁。将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自觉学习和贯彻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做好表率,全面构建“明耻知廉”的廉政氛围,以清廉机关建设保障文艺事业的健康发展。

四是务实。我们要按照党的文艺工作路线方针,努力做好文联各项工作,把文联建成“文艺工作者之家”,进一步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文联真正成为推动我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