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省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获奖名单揭晓 三亚选送3个参演节目全部上榜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19 15:19:52
编辑: 范蓉丽


syrb1217003_004_01_b.jpg

三亚市代表团选送的音乐剧《爱上三角梅》。

syrb1217003_004_02_b.jpg

三亚市代表团选送的舞蹈《喜糯情》。


12月16日从市民族事务局获悉,海南省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获奖名单于日前公布,三亚市代表团选送的音乐剧《爱上三角梅》获剧目类一等奖、舞蹈《喜糯情》获舞蹈类二等奖、歌曲《唱喜歌》获歌曲器乐原生态类二等奖,三亚市代表团获优秀组织奖。


11月26日至30日,由省政府主办,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承办的省第六届少数民族文艺会演在海口市成功举办。14个市县的文艺团队倾情演出,为全省观众呈现了23个具有民族文化特色、风情浓郁的文艺节目。


为全面展现全市少数民族群众同心向党、团结奋进的精神状态,以及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多彩风貌,市民族事务局周密筹备,组织文艺力量经过长时间的深度挖掘、精心打磨,最终创作出了3个既富有时代内涵,又具有民族气息的文艺作品。在会演中,参演人员精彩演绎三亚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民族关系,携手奋进、奋发图强、共创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最终赢得全省观众和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