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摄影家两件作品获金奖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2-12-09 11:07:40
编辑: 范蓉丽

syrb1209005_005_01_b.jpg

三亚摄影家蒙明珠获得金奖的《三亚之夜》航拍组照作品之一。


本报讯(记者 袁永东)12月5日,2021第二届“鸟瞰视界”全国航拍大赛最终获奖名单公布,三亚市5位摄影家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佳绩:蒙明珠、王玉珊选送的航拍摄影作品《三亚之夜》、《鸟瞰三亚国际免税城》获得城市景观类金奖,文彦民选送的摄影作品《归航》获城市景观类银奖,此外,高鹏翔、杨宁选送的摄影作品《光与凤凰岛》、《天桥》同时获最佳创意奖,文彦民选送的摄影作品《海花岛》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由中国摄影网主办的2021第二届“鸟瞰视界”全国航拍大赛经过4个多月的征稿,共收到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以及新加坡、澳大利亚、美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6479名摄影师提交的摄影作品53487幅(组),短视频516个。截稿后,按10%的入选比例,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其中4950幅(组)摄影作品、115个短视频进入终评。最终,按往届1.2%的入选率进行终评,共评选出城市景观类、自然风光类、人文纪实类、抽象艺术类、短视频类共5个类别的等级奖和优秀奖摄影作品650幅(组),短视频49个。


大赛获奖作品于2022年11月底在中国摄影网各平台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后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后续将编辑出版《2021第二届“鸟瞰视界”全国航拍大赛获奖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