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10场摄影展12场演出持续展开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17 15:37:37
编辑: 范蓉丽

为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促进三亚城乡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发展,近日,由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市群众艺术馆主办的 “欢庆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流动摄影展暨“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流动演出陆续在各个区火热上演,通过“流动文化进万家”的活动形式,让基层群众在家门口共享文化成果。 

11月9日,“欢庆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摄影展走进育才生态区龙密村。这是本次摄影展的首场,共展出60幅作品,多视角展示了三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新风貌,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观看。据悉,摄影展将在全市进行10场巡展。 

此次“流动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除了有视觉享受的摄影展,还有精彩的文艺演出。11月12日,“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文艺演出走进海棠区林新村。演出在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演绎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紧接着,11个节目轮番登场,演员们用舞蹈、音乐、朗诵等形式,讴歌新时代、礼赞新征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文艺演出将在全市进行12场巡演。 

市群众艺术馆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送演出、送文化、送温暖下乡,将公共文化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