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新一届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举行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11-16 16:05:18
编辑: 范蓉丽

为进一步推动三亚市书法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11月13日上午,三亚市新一届书法家协会成立大会在三亚举行。三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涂成凯、三亚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及三亚市各文艺家协会代表参加。


166858586812866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三亚市新一届书法家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主席团成员和理事会成员。黎智辉当选三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传栋、王小维、赵明武为协会副主席。


1668585891105350.jpg


市文联负责人强调,三亚市书法家协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创作中,一是加强书法工作者的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文艺为社会主义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社会主义文艺观。二是加强对协会工作的规范管理,打造一支忠诚于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文艺队伍。三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积极在艺术家中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精神为灵魂、以中国梦为时代主题、以传统文化为根脉、以创新为动力,举办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唱响主旋律,以生动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