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海南省首届广场舞展演精彩上演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14 10:43:41
编辑: 范蓉丽

11月12日晚,海南省首届广场舞展演在海南省歌舞剧院广场落幕。全省12支优秀广场舞队伍进行展演,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


海南省首届广场舞展演活动是第一次全省性、大型群众性广场舞展演活动,全省19个市县全部参与。本次展演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海南省首届广场舞线上展演共有50个作品参加网络投票。线上展演群众的参与热情很高,总观看量达到115.96万人次,总投票数高达121.3万票。经过专家对线上展演作品进行评审,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综合评分,最终评出12支队伍参加线下展演。


本次展演设立了最佳活力舞队、最佳人气舞队、最佳团队舞队、最佳编创舞队及最佳表演舞队五大类奖项。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