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文艺宣讲巡回演出志愿服务活动举办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11-14 10:42:23
编辑: 范蓉丽

由省乡村振兴局、省文联主办的宣传党的二十大“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海南首届“破陋习、树新风”文艺宣讲巡回演出志愿服务活动于日前在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芳园村举行首场演出。


演出分为“乡村振兴树新风”“共同富裕振新风”“和谐共生谱新风”三个篇章共10个节目,包含了快板、歌曲等。本次活动以乡风文明、“七个倡导”为主要内容,旨在推进海南农村扶志扶智工作,以文艺之火助力提升乡风文明。

据介绍,该巡回演出志愿服务活动将于11月至12月在我省各市县进行宣讲巡演,期间将完成19场演出。节目内容围绕男女平等、勤劳致富、文明饮酒、拒绝私彩、厉行节约、孝老爱幼、卫生整洁等“七个倡导”主题,既注重内容的丰富性、形式的多样性,也注重本土特色的展示,充分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