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迎二十大·六水共治扮靓美丽三亚”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21 10:33:29
编辑: 范蓉丽

p1_s.jpg

“喜迎二十大·六水共治扮靓美丽三亚”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大隆水库.jpg

大隆水库

南塔水库.jpg

南塔水库

河面“保姆”.jpg

河面“保姆”

水清河宽扮靓三亚.jpg

水清河宽扮靓三亚

东岸湿地公园展新颜.jpg

东岸湿地公园展新颜

秀色抱坡溪.jpg

秀色抱坡溪

三亚河夕照.jpg

三亚河夕照

河道美容师.jpg

河道美容师

龙江河畔.jpg

龙江河畔

天水一色——三亚河.jpg

天水一色——三亚河

扎南河溪流.jpg

扎南河溪流


经过由专家组成的评审组的综合评选,10月15日,由三亚市治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的三亚市“喜迎二十大·六水共治扮靓美丽三亚”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共21件作品获奖。


本次大赛征集时间从10月1日起至10月12日止,主要围绕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文化等方面进行摄影作品征集,旨在全面生动展现三亚“六水共治”成效,切实提高全民参与治水积极性,共同营造人人治水的浓厚氛围,以治水兴水优异成绩祝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征集结束后,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主办方组织摄影专家及水利专家组成评审组,严格按照征稿要求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最后从93幅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


获奖作品中既有三亚江河湖海的美丽蝶变,也有水清岸绿的大好风光,还有人水和谐共生的生动画面,更少不了治水人的辛劳身影和气势磅礴的水利工程。


本次比赛,既是三亚践行“两山”理念、推进“六水共治”的一次生动回顾,也是三亚奋力打造生态文明新标杆的一次全新启航,鹿城儿女将继续沿着“两山”之路阔步前行,续写这部来之不易、波澜壮阔的治水华章,接续这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生态保护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