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建功自贸港 喜迎二十大” 我省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2-10-11 10:01:42
编辑: 范蓉丽

10月10日,省直机关“建功自贸港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复赛在省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省委办公厅、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等16家单位的选手进入决赛。


此次“建功自贸港 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省直机关团工委承办,共有95个单位的159篇作品参与初赛评选。经过细致的筛选,最终51个单位的52篇作品进入复赛。


据介绍,此次参赛作品来自省直机关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青年干部职工以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演讲方式,结合自贸港建设工作实际,以新时代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的工作故事为主题,讲述了各自领域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


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目的在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为自贸港建设营造率先垂范、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