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舞动民族之风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5 15:07:16
编辑: 范蓉丽

近日,天涯区过岭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天涯区文门村委会、天涯区过岭村委会、天涯区华丽村委会等,共同举办主题为“舞动民族之风,助力乡村振兴”第一届黎族舞蹈比赛。


开场舞蹈《抓鱼歌》引燃现场气氛,拉开了比赛的帷幕。绚丽的民族舞蹈,在璀璨的灯光下,每一个队伍的表演都充满了浓郁的民族特色,各有千秋。台下的群众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个队伍加油助威。


经过一轮表演,专业评委打分,在众多的黎族舞蹈中,《竹竿舞》《丰收的喜悦》《万人竹竿舞》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


过岭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称,该大社区将持续高度重视乡村文化事业发展,不断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化元素,打造地方文化精品活动,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