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女画家作品展开展 巾帼心向党 丹青颂党恩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22 10:58:42
编辑: 范蓉丽

近日,三亚市妇联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巾帼心向党·丹青颂党恩”女画家作品展在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开展,展览持续至6月23日。

此次画展的画作来自全国各地,有油画、水彩、中国画、工笔画、版画等。绘画内容有讴歌海南建设自贸港壮丽场面和逐梦人物的《奋进新海南》《风雪中的骑手——逐梦前行》;有表现抗疫、救灾中大爱情感的《爱与责任》《最美那抹蓝》;有展示海南黎锦、苗绣非遗传承的《锦绣黎家》《苗家三月》;有展示民族团结美好生活的《美好新生活》等的精彩画作。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多样,或泼墨写意,气势磅礴;或工笔描绘,花鸟抒情,反映出较高的艺术水准,充分展现了女画家们丰富细腻的内心世界、开阔的艺术视野和与时俱进的绘画理念,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女性艺术家风采的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