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能力提升年|市文联开展专业化大练兵书法培训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5-06 17:17:34
编辑: 范蓉丽

为贯彻落实市“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要求及《关于在全市开展专业化大练兵的实施方案》工作部署,通过专业化大练兵,以实打实、硬碰硬的方式锻造一支符合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需求和三亚发展目标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市文联结合工作职能特点,4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专业化大练兵书法培训,由市文联负责人为大家讲授书法技能培训,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651828620757445.jpg

一点墨,晕开千年传承;几笔画,书写桃李芬芳。汉字,既是日常交流的信息符号,更是传承千年的优秀文化,写好汉字、练好书法不仅可以让人更深刻地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和思想,还可以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技能培训课上,从书法的发展简史、书写用笔技巧、结构特点进行讲述及示范。

1651828632111744.jpg

培训实践中,所有人都得到了一对一指导,干部职工们学习热情高涨,表示期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书法学习机会,加强自身艺术修养,提升文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