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召开全市文艺战线调研座谈会 周春华出席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3-30 11:01:00
编辑: 范蓉丽

3月28日下午,三亚市文艺战线调研座谈会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华出席座谈会。

会议旨在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八次党代会工作任务目标,推动三亚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1648609229139001.jpg


市文联负责人在会上汇报了市文联的工作情况、市文艺战线组织建设和管理情况。市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分别就职业道德建设和行业建设、文艺创作、交流展演、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文艺创作、文艺事业发展的成绩与不足,如何进一步推动三亚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听取大家的汇报交流后,周春华对市文联和各文艺家协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今后全市的文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市文联的定位和作用,文联工作要围绕中心,引领方向,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服务会员,为广大文艺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平台。

二、要进一步加强协会的自身建设,要把党的领导嵌入到协会工作中,要加强协会间的工作联动,积极鼓励各协会打造文艺品牌,形成百花齐放的局面。

三、各文艺家协会要以产业化的思维,谋划推动三亚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为三亚文化产业化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涂成凯,市文联全体机关干部,三亚市各文艺家协会主席,三亚旅居文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