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 三亚旅居文艺家协会在三亚正式成立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2-08 09:36:14
编辑: 范蓉丽

春来百花香满地,时至万事喜临门。2022年2月2日,全国各地的文艺家欢聚一堂,在海棠湾麓湖酒店举行三亚旅居文艺家协会成立大会。


1644284137140972.jpg


三亚旅居文艺家协会是由旅居三亚的知名文艺家以及热心三亚文艺事业的优秀人才自愿参加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文艺组织,协会面向全国、服务会员、助力三亚,其初心使命就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文学艺术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提供智慧和影响力支持,不断满足地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协会也会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丰富多样和更高精神品位的文化产品、文化服务,积极构建挖掘地方文化、推进交流、繁荣文艺事业的新平台。


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邵秉仁,原文化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执行会长赵少华,原三亚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徐国良,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导演郑晓龙,著名大写意花鸟画家、国家画院导师高卉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红艳,市文联负责人党组成员梁其海等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