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2022年春节致全市文艺工作者的一封信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1-29 16:30:34
编辑: 范蓉丽

全市文艺工作者:


虎跃龙腾有天皆丽日

花香鸟语无地不春风


春天迈着轻快地脚步向我们走来,值此百水同欢,千山共舞,万家团圆之际,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向全市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市文联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精神、“4·13”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市文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三亚市八次党代会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能,以“制度建设年”及“作风整顿年”为抓手,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创文巩卫等中心工作,精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艺活动。举办了“学党史 守初心 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开展“绿水青山展笑颜”摄影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百年华章 逐梦海南”主题油画展,“致敬百年,光影三亚”三亚市首届短视频大赛等。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投身三亚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充分发挥文学艺术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作用,积极为三亚经济社会的繁荣发展做贡献。


市文联以党建为引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服务大局、服务人民、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取得新成绩。2021年,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获评为“三亚市十佳志愿服务项目”,市文联党支部获评“三亚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文联党建服务品牌“文联百家·艺惠乡村”获三亚市首批机关党建服务品牌命名授牌。


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的殷殷嘱托,吹响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号角,为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努力奋斗。2022年,市文联将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迈向新征程,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三亚市八次党代会任务目标,繁荣三亚的文艺创作,为打造开放三亚、创新三亚、绿色三亚、诚信三亚、幸福三亚、清廉三亚贡献文艺的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