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群到三亚市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1-02 20:50:13
编辑: 范蓉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群到三亚市文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文联全体干部职工,市各文艺家协会骨干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1641127785976348.jpeg

会上,张志群重点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精神解读了全会的核心要义,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她表示,市文联要发挥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守人民立场、坚持守正创新、追求德艺双馨,为繁荣三亚文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1641127801138979.jpeg

文艺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协会实际工作,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创作出更多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为打造建设海南自贸港新标杆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