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文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三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1-02 20:48:46
编辑: 范蓉丽

12月29日下午,三亚市文联召开2021年第六次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1641127704104274.jpe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三亚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领会今后五年三亚工作的指导思想、一一解读“六大标杆”:打造改革开放发展标杆,打造国际旅游消费标杆,打造南繁深海科创标杆,打造生态文明标杆,打造社会治理标杆,打造民生幸福标杆。把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立足本职,谋划发展,规划2022年文艺战线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繁荣三亚文艺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相关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