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市文联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2-01-02 20:47:42
编辑: 范蓉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上午,市文联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志群到会指导。

1641127633201905.jpeg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央党校《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复兴伟业的磅礴力量》、人民日报《深刻理解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市文联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文联党员干部表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树立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扎实落实好当前各项文艺工作,组织市各文艺工作者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为打造建设海南自贸港新标杆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