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片—正文
  • 廉洁修身日日省 优良家风代代传
来源:海南廉政网
发布日期:2021-10-20 17:59:52
编辑: 范蓉丽

为发挥廉洁文化以文化人的作用,实现廉洁文化辐射大众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强化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廉洁文化走近群众身边,营造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良好社会风尚,三亚文艺传播海南廉政网“清廉自贸港”公益广告,敬请关注!‍


640.webp (8).jpg


忠厚传家久 家风济世长


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正所谓“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家风好,才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带动更多正能量产生。


加强家风建设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党员领导干部有了好家风、好作风,就能带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促进大众生活情趣的培养;千千万万好家庭培育传承好家风,就能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推动文明社会的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