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开展“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品牌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29 11:02:00
编辑: 范蓉丽

7月25日,三亚市图书馆举办2021年“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品牌活动,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讲述红色经典绘本《小兵张嘎》,张嘎机智、勇敢的表现,从小男孩成长为八路军小侦察员的历程,深深地打动了孩子们。

据悉,《小兵张嘎》是《中国红色经典绘本》丛书,以少年儿童熟悉的方式讲述小英雄们的故事,让少年儿童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培养其爱国、坚韧、勇敢的优秀品质,激励他们继承革命传统、树立崇高理想,培育新时代的好少年。

近年来,市图书馆在亲子共读、阅读指导、家庭亲子教育阅读活动等方面不断探索,开展“书香润童年·阅读伴成长”、“悦读童年·少儿成长悦读会”、故事领读人培训、“我们的节日”传统文化活动、“绿光杯”故事王大赛和“悦读存折”等公益阅读指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