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三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入展名单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1-07-28 10:00:57
编辑: 范蓉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生动展现新时代三亚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新风貌、新成就,引领三亚广大文艺工作者从党的百年风雨、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三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美术书法作品展,由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联主办,三亚市美术家协会、油画家协会、工笔画学会、书法研究院联合承办,用美术、书法艺术抒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浓厚情怀,共同促进三亚文艺繁荣发展,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经过严格评选,评审组从186件(幅)参评作品中评出入展作品100件(幅)。


现将入展名单公布如下。

16274345709549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