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育才: 百幅画作颂党恩 童心向党爱祖国
来源:三亚日报
发布日期:2021-07-15 16:06:46
编辑: 范蓉丽

近日,三亚市育才中心学校举办“三亚市育才黎苗山娃百幅画作庆祝建党百年画展”,展出该校“银发精英”姜彦美术工作室及育才黎族、苗族学生的百幅绘画作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示育才黎苗山娃绘画学习成果。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育才中心学校“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出老师和孩子们的百幅画作,表达了育才生态区黎族、苗族师生对共产党和祖国的感恩之情,反映育才生态区黎苗山娃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茁壮成长状态。活动中,学生们专心致志地观看画展,感受艺术气息,陶冶艺术情操,脸上洋溢着笑容。

“祖国是我家,我爱祖国!”“我爱中国!我爱中国共产党,我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活动中, 姜彦还带领学生开展《心贴心》活动,给党写句贴心话,学生们在红色卡片上写下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字字句句都表达出心中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愿。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至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