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 省文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为文艺事业发展 和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1-06-07 11:21:50
编辑: 范蓉丽

6月6日上午,海南省文联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选举夏斐为省文联主席。

会议指出,省文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努力攀登艺术高峰,为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省文联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团队精神,切实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坚持把造就一大批名家大师、培养一大批高水平创作人才作为一项基础工程常抓不懈,积极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创作,着力推出一批反映伟大时代和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凝聚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