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文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0-11-30 17:25:12
编辑:谭佳

11月24日上午,三亚市文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培训班在海口开班。三亚市文联干部职工及各文艺家协会骨干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1606728229195321.jpg


开班仪式上,三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红艳作动员讲话,对办好本次培训班提出了要求。她指出,要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深入学习,强化思想基础,补足精神的“钙”;要持续学习,让学习成为一种常态,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持续不竭的动能;要学以致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抓好文艺工作,更好地扛起三亚文艺人的担当,为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作出文艺界的贡献。

开班后,张红艳同志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606728242140739.jpg

1606728257264301.jpg


学员在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海南大学及海南省委党校教授和专家学者进行授课,期间将通过专题集中讲授和现场教学等方式展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