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鹿回头时光印象展征集三亚历史老照片 最高奖项为5000元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汪慧珊
发布日期:2020-05-09 08:45:10
编辑:谭佳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那些年、那些事,你是否还记得?近日,记者从三亚旅文集团获悉,“鹿回头时光印象展——寻找三亚城市记忆”正面向三亚市民游客、摄影爱好者征集三亚历史老照片,通过讲述老照片背后的故事,寻找老三亚人对三亚城市的回忆,并将邀请老照片中的主人翁到鹿回头景区重温旧梦。


据了解,“鹿回头时光印象展——寻找三亚城市记忆”征集范围为2000年之前的老照片,最好附上照片的年代、来源,特征风格不限;征集以人物题材、鹿回头风景区、城市变迁的照片最佳,照片风格不限。可通过扫描并提交电子版到指定邮箱138768640@qq.com,邮件主题栏需标注“鹿回头|三亚城市记忆”老照片征集字样,并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图片征集时间为2020年5月6日至5月24日,图片展示时间为2020年6月1日至6月7日。


此次活动设置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特等奖为现金5000元,一等奖为现金3000元,二等奖为现金2000元,三等奖为现金1000元,纪念奖为鹿回头纪念年卡,全年无限次数免门票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