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片—正文
  • 保亭形象宣传片取景槟榔谷 传统文化展现海岛独特魅力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袁永东 通讯员 潘达强
发布日期:2020-05-07 09:57:58
编辑:谭佳

p2_b.jpg

摄制组一行在槟榔谷景区。三亚日报报记者 袁永东 通讯员 潘达强 摄    


五月清风,风景怡人,人们在三月三广场跳起欢快的迎宾舞。5月4日,杰弗森和黎家姑娘符玲在槟榔谷浪漫邂逅,大家手牵手尽情舞蹈,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镜头里, 符玲带着杰弗森先后体验黎族“手工织锦”、“钻木取火”“打柴舞”等非遗体验项目,零距离感受“爬槟榔树”“嬉水狂欢”等黎族传统趣味互动活动,还现场感受黎族南药工艺的古老魅力,杰弗森置身其中,尽情享受做一回黎家人的惬意。


为全方位展示和宣传保亭,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组织摄制组一行来到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拍摄保亭城市形象宣传片,以全景、生动、立体、完美的视觉艺术,向中外游客展示保亭丰富独特的旅游资源,扩大保亭的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