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亚市文联致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感谢信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20-03-02 17:14:56
编辑:谭佳

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

庚子伊始,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文艺工作者扛责担当,投入反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主题创作,创作了大量感人至深的文艺作品。

自1月31日三亚市文联发出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征集反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文艺作品的倡议以来,旅居三亚候鸟文艺家和市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潜心创作,踊跃投稿,目前已收到各类文艺作品210余篇。截至3月1日,中国文艺网、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微信公众号、三亚党建、三亚文艺网及三亚文艺微信公众号已陆续推送作品近百篇,为疫情防控加油鼓劲,传递了正能量!

三亚广大文艺工作者,将抗击疫情期间的每一个感动的瞬间,转化成了鲜活生动的文艺作品,记录许许多多的“逆行者”、平凡人中的不平凡事,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在此,我们再次向辛勤创作的广大文艺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如今,全省全市已进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的新阶段。

当前,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挖掘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典型,不断推出艺术精湛、具有高度感染力的作品。同时,主题文艺创作应更加关注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情况,为全市上下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作出贡献。

文艺事业天地广阔、大有作为,文艺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在2020年创作出更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文艺精品。

衷心祝愿工作顺利,创作丰收! 



三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0年03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