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片—正文
  • 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三亚开幕 呈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来源:三亚文艺网 作者:谭佳
发布日期:2019-12-10 10:11:04
编辑:谭佳

1575945962402347.jpg

 

图为演出现场。谭佳摄

 

12月9日晚,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在三亚开幕,旨在推进海南与俄罗斯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在文化艺术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中俄建交70周年献礼。

当晚,俄罗斯国宝级民族歌舞团格热利舞蹈团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也为这次文化周拉开帷幕。

 

1575946022138626.jpg

 

图为演出现场。谭佳摄

  

1575946023230047.jpg

 

图为演出现场。谭佳摄

 

1575946023104971.jpg

 

图为演出现场。谭佳摄

 

在当晚的开幕演出中,《冬天》《我走上小山丘》《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巴勒舞娘》等一支支热情奔放的舞蹈将现场点燃,舞蹈演员们将杂技与舞蹈结合,用纯熟精湛的舞技、精致华美的服饰、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征服了全场观众的心,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赢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俄罗斯文化周共历时7天。活动期间,还将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今日艺术汇二楼举办中俄友好70年摄影图片展和俄罗斯国立列宾美术学院油画展,遴选出珍贵、有历史纪念意义的照片进行展览,并将在海口、三亚、琼海等地举办俄罗斯电影展映等系列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