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丽三亚·2019中国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黄世峰
发布日期:2019-12-05 10:55:07
编辑:谭佳

12月4日上午,“美丽三亚·2019中国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市图书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出席活动。

 

活动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艺术家的百幅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等多种画种的65件美术作品和隶楷行草等35件书法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作品从不同视角,不同艺术表现手法,歌颂祖国大好河山,反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景象和海南独特的风土人情,展现美丽三亚迷人的自然风光。

 

邢孔祥表示,市政协将继续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不断重视培育本土文化,为促进三亚艺术家与社会各界交流搭建平台,组织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为助推三亚文化事业发展、推动城市文明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政协的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此次书画家作品邀请展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培养本土书画艺术家,促进三亚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助力三亚打造文化产业高地。

 

中国书画家作品邀请展由市政协主办,市图书馆协办,展出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13日,设在市图书馆四楼,市民游客可前往免费观展。

 

(来源:三亚日报)

原标题:美丽三亚·2019中国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开展 助力三亚打造文化产业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