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亚市首届曲艺大赛开始报名啦!
来源:三亚文艺网
发布日期:2019-11-29 16:30:09
编辑:谭佳

一、组织策划

指导单位:三亚市文联

主办单位:三亚市曲艺家协会

协办单位:三亚市群众艺术馆

 


二、活动目的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我市曲艺文化事业,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普及曲艺知识,繁荣文化艺术创作,通过大赛平台达到发现曲艺新人,培养曲艺人才。

 


三、活动详情

参赛对象

1、全市各系统、各单位、各区、农场、团体和个人(含全国各地在琼个人团体),文艺工作者及文艺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2、欢迎海南省南部片区各市县报送节目参赛。

节目形式

说唱类:相声。

表演类:小品、快板、三句半。

作品要求

内容健康向上,彰显新时代三亚特色,传播正能量,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提倡原创新作,作品时长不超过10分钟。

评委组成

大赛组委会将邀请省曲协和三亚市曲艺家协会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公平公正进行评选

 

 

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

报名地点

三亚市河东路豪威麒麟大酒店D栋205房

联系人:葛老师13807505330; 蒲老师13876563318

三亚曲协电子邮箱:sanyaquxie@163.com

报名方法

各系统、各单位、各区、农场及团体个人(含来自全国各地在琼个人团体)凭身份证、学生证等任何一项有效身份证明,均可报名参赛,在三亚市首届曲艺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并填写《三亚市首届曲艺大奖赛登记表》

 


四、活动安排

本次大赛分预赛和决赛暨颁奖晚会两个阶段进行。

1、预赛:2019年12月28至29日,选出18个节目进入决。地点:组委会拟定场所(市群众艺术馆)。

2、决赛暨颁奖晚会:2020年1月5日。获得决赛资格的选手均参加三亚市首届曲艺大赛决赛争夺各个奖名次并亮相颁奖晚会(地点:组委会指定场所)

 


五、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各8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元;

优秀奖10名、组织奖6名;

最佳创作奖1名,最佳表演奖1名,最佳人气奖1名

分别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