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新一届音协舞协曲协成立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吴合庆
发布日期:2019-10-09 09:45:28
编辑:谭佳

9月22日,三亚市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和曲艺家协会新一届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委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曲艺家协会主席团及理事会成员。

据介绍,新成立的三亚市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曲艺家协会是三亚市成立的高水平的相关领域的群众性协会组织,它的成立将有助于提高三亚音乐、舞蹈、曲艺等从业者水平,挖掘更多具有三亚特色的优秀艺术精品,为群众送去高雅的艺术文化大餐。

“协会就相当于一个平台,聚集了来自不同地方、不同岗位的音乐家。通过这个平台,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创作,实现文艺繁荣。”三亚市新一届音乐家协会主席曾丽君说,今后将带领更多的音乐爱好者参与到协会举办的文化节等演出活动中,既能促进音乐交流,也能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洪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亚市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和曲艺家协会成立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大力推进观念、内容、风格的创新,推进体裁、题材、手段、形式的多样,推动三亚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