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 三亚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成立
来源:三亚日报 作者:吴合庆张慧膑
发布日期:2019-07-15 18:33:38
编辑:谭佳

为繁荣三亚影视文化,激活本土影视生命力,创作出讴歌党和新时代的作品,2月23日,三亚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成立大会正式召开,央视春晚小品著名导演尹兴军、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张洪杰及会员代表80多人参加。

会上选举产生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并选举产生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海南省文联委员、海南省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战中伟(战胜)当选为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

市文联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未来三亚影视家能在协会的带领下,加强现实题材创作,激活本土影视生命力,拍摄出讴歌党和新时代、体现人民幸福生活、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人民喜闻乐见的影视作品,带给群众更加丰富的精神享受。

“三亚是个好地方,风景优美,人杰地灵,影视艺术新秀更是灿若星辰。”战中伟表示,新一届电影电视家协会成立后,将把出作品、出人才、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协会工作的重点,把推动三亚影视艺术的大繁荣大发展、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作为工作重点,努力把影视家协会建设成为影视艺术作品的催生地、影视艺术人才的聚集地展示地、影视艺术工作者及爱好者的精神家园。